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凝心聚力共担当 策马扬鞭启征程 ——皇城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8-24 11:28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何玉梦 背景色:

8月23日,皇城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皇城镇2023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皇城镇2023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皇城镇五届二次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同心同向,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和素养,切实把牢人大工作方向;二要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为统领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以攻坚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充分利用“生态、文旅、资源”三大优势,勇推“四镇建设”。三要共享共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坚定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多为群众发声,多替群众谋利,多帮群众办事,以扎实的履职成效表达心声、回馈民声、赢得掌声。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自治县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