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人大代表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凝心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2-21 11:25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何玉梦 背景色: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落实。近日,皇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项目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泱翔片文化活动中心、皇城史馆、夏日塔拉民宿体验区以及帐篷餐厅,现场听取了各个项目现阶段成果和下一步实施计划,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深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

调研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代表意见建议交流座谈会,部分代表就围绕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和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皇城镇人大主席团就代表作用发挥提出,用“情”履好职。要用好代表工作平台,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坚定“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念着群众的柴米油盐、想着群众的喜怒哀乐、记着群众的急难愁盼,点燃履职激情、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