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7 16:14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钟鹏 背景色:

6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等文件会议精神,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相关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部署,既是人大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大必须担当的历史使命。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在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宣讲,组织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结合人大工作职能职责,自觉担负人大使命,从严从紧从实贯彻落实,扎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助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肃南落地见效、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