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宜居家园 红湾寺镇积极开展“8·15”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3 11:25 来源: 肃南县红湾寺镇 作者: 胡永山 背景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8月15日,红湾寺镇组织镇社干部职工50余人在县城中心小广场开展首个“8·15”全国生态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真正做到让公众了解和关注生态环境问题,通过向居民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使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居民群众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创绿色生活,共享绿色家园。

下一步,红湾寺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推动形成绿色环保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风尚,使生态环境保护深入人心、贴近生活,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