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15:43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闫磊 背景色:

2023年6月5日是第五十二个世界环境日,皇城镇紧紧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农牧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皇城镇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大力宣传环保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了解。工作人员结合宣传图册,面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环境资源保护的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环资审判成效等知识,在释法说理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同时,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积极开展了相关主题宣讲活动。讲解员生动详细地为各村农牧民群众讲解了水、大气、土壤污染现状,环保法治,绿色消费,秸秆禁烧等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同时现场答疑解惑,通过播放视频、实例解说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提倡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