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暨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 2023-06-07 14:53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常爱丽 背景色:

“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县城中心小广场开展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暨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传播绿色消费理念,弘扬绿色低碳文化、开展自然资源(林草)生态保护建设及法律法规、森林城市创建等宣传,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和森林城市创建,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新肃南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林草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野生动植物及湿地保护、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宣传海报、宣传彩页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林草防火宣传袋100余个、围裙100余个。通过宣传,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助力森林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