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明花乡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07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王凯玥 背景色:

近日,明花乡联合检察院、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多家单位在莲花广场开展守护生态屏障清源断流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服务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生物生态安全、生物多样性保护、林草防灭火安全、生态文明建设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册)。

2022年以来,明花乡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生物生态安全有关知识集中开展生物生态安全宣传活动、清行动等各种活动,结合实际在线上发布“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书”,呼吁大家自觉保护野生植物,引导生物多样性资源实现可持续利用,筑牢西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