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2 08:30:00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03/2021-00029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甘肃省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22 08:30:00 是否有效

省长任振鹤3月22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工作,审议通过《甘肃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优化工作方案》《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支持营商环境建设的若干措施》《甘肃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提质提标的全局性、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切实把“放管服”改革提质提标作为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的主要抓手、作为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一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放管服”改革提质提标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打通产业发展、项目落地、政策落实的堵点难点上求突破。要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引领提升行政效能、以优化环境为取向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利企便民为导向优化服务水平,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正面引导,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激发市场活力,改善发展环境,总结推广经验,让改革释放的政策红利吸引更多企业来甘投资兴业,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称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自上而下行政动员与自下而上主动参与结合、平战结合的群众动员机制,不断促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要加大对优秀人才选拔、奖励、激励力度,围绕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积极拓展人才和项目的引进渠道,完善人才激励保障体系,改革人才评价机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活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助力我省营商环境“大提升”。要把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的建设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不断改善移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经济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