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肃南县社保基金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52:22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38/2023-0002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3-03-24 14:52:22 是否有效

为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工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将我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方式予以公布。

举报提示:

受理范围:任何组织或者个人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反映机构、单位、个人涉嫌欺诈骗取、套取或者挪用贪占社会保险基金情形的行为。

内容提示:举报人举报应当提供被举报人的名称(姓名)和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有效线索;尽可能提供被举报人地址(住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公民身份号码)、法定代表人信息和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并对所举报事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现场举报:举报人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按照属地管辖权限,可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现场举报。

肃南县人社局举报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