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肃南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 致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12-27 10:41:49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18/2022-0000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工商联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工商业联合会
生成日期 2022-12-27 10:41:49 是否有效

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界人士:

喜迎新春歌盛世,花团锦簇万里红。在一声声祝福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展望2023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肃南县工商业联合会向您及家人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新冠感染疫情发生三年以来,全县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主动作为、冲锋在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凝聚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对广大民营企业的爱心善举,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立足市委、市政府“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在实施全县“五大战略”中充分发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中奋发努力、艰苦创业,在波澜壮阔的县域经济画卷中,镌刻着广大民营企业家拼搏奋进的身影,在全县经济发展中民营经济功不可没!因为有了你们,发展的力量更加强劲;因为有了你们,肃南每天都不一样!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国家和省市县相继优化调整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动员复产复工、复商复市的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复市复商,不断释放内生动力,把各项惠企政策用足、用好。要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化危为机,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乐观向上,勇攀高峰,心无旁骛干实业,踏踏实实办企业,千方百计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决落实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员工自律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始终牢记安全使命,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特别是针对因疫情防控停产停工造成的设备重启等环节可能引发的安全生产隐患,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安全可控。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年伊始,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珍惜发展机遇,把握大势、主动作为,砥砺前行、创新实干,为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而努力,为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加油助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肃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广大民营企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民营企业界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