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肃南县首届集体颁发结婚证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50:00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39/2022-00013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民政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5-12 10:50:00 是否有效

为推进我县婚俗改革,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展现新时代肃南各族儿女文明新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妇联等单位将于2022年5月20日举办肃南县首届集体颁证仪式,以此引导新人们感悟铭记婚姻缔结之神圣、婚姻家庭之责任、婚姻和谐之美好,树立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婚恋观、消费观。

一、报名时间及人数

即日起至5月19日结束,此次活动限定10对新人。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肃南县便民服务大厅二楼203室(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电话报名:0936—6121570 18893698600

三、报名条件

凡是于2022年在肃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肃南县皇城镇婚姻登记处、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自愿践行婚事新办、坚持文明婚庆,并于近期准备举行婚礼的新人。

四、温馨提示

1.此次集体颁证仪式不收取任何费用;

2.凡报名参加者需配合主办方的统一安排,确定参加活动后不得随意退出,以确保此次集体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3.新人服装自行准备,可穿着民族服装、秀禾服、礼服、婚纱等,陪同亲友着装正式。

4.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名人员须确保近期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要求所有人员入场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5.参加活动新人请提前半小时抵达指定地点,进行集体颁证彩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活动全程将邀请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请参加活动人员注意言行举止,文明礼貌,爱护环境,自觉遵守活动秩序。

7.如遇不可抗因素影响活动正常开展,或出现其他不适宜举办活动的情形,主办单位可延期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免承担相关责任,凡确认参加者视为认同。

婚姻是相伴一生的约定,标志着人生新阶段的开始。祝愿每对新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风雨相随!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加吧!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2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