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消毒产品随机抽查中不合格消毒产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03 14:52:41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99/2021-0008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卫健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9-03 14:52:41 是否有效

根据《2021年甘肃省传染病防治和消毒产品随机监督抽查计划》要求,2021年7月中旬,肃南县卫计委综合监督监督执法局对我县消毒产品进行了监督检查。

肃南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重点对除抗(抑)菌制剂、消毒剂、灭菌剂、皮肤黏膜消毒剂等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标签(铭牌)、说明书、包装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仁盛堂大药房销售的武小虎牌小虎脚汗灵和武小虎牌脚汗灵两种消毒产品包装封面不符合《消毒管理办法》和《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现对上述两种消毒产品下架处理,并予以公示。

                                         肃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