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肃南县2023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06 11:42:53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100/2023-00099 发文字号 肃市监发〔2023〕123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12-06 11:42:53 是否有效

为全面掌握我县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有效防控苗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肃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制定了2023年肃南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对全县范围内经营的食品、食用农产品、食品相关产品不定期进行监督抽检,主要涵盖蔬菜、水果、禽畜肉类、酸奶、食盐、调味品、现制现售食品等,检验项目主要为农药残留、真菌毒素、重金属、食品添加剂等。2023年第四季度共抽检食品、食用农产品6个大类、77批次。经检验均合格(详见附件)

附件:2023食品抽检公示第四季度.pdf

                                                     肃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