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住在肃南

良友旅游宾馆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40 来源: 肃南县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良友旅游宾馆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政治文化中心——红湾寺镇,交通便利、购物方便。良友旅游宾馆现有餐饮、客房两幢主体功能建筑组成,两者衔接顺畅,浑然一体,建筑主体鲜明,特别是宾馆餐饮部外观造型别具一格,具有古典与民族特色相融合的韵味。宾馆占地1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是一座具有民族特色建筑风格的庭院式旅游宾馆。现已职工45人,以客房、餐饮下设的七个部门19个小组组成,共有客房60套,其中:标准客房37套,各类商务客房21套,套房2套;宾馆设有风格各异的大小宴会厅11处,餐位近600个,结合民族餐饮优势,推出牛羊肉精细菜品;功能设施齐全的商务会议室1间,可承接60-100人的会议。宾馆计划在客房部三楼设立健身房、乒乓球室,在宾馆负一楼设立茶府(含茶艺表演)、KTV娱乐等项目,现已完成土建和消防前期工作。宾馆内设三处可停放60辆车的大型停车场;配有洗衣房、楼层保洁室、宾馆客服消毒室以及国内国际直播电话、消防控制中心、监控系统等先进设施设备,服务全过程实施微机管理。

宾馆自营业以来,已接待了各级领导、著名人士和各地游客,目前已经作为本县初具规模档次的主要对外接待和服务活动场所,在2011年12月23日被张掖市旅游星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三星级旅游饭店”,现并于肃南丹霞旅行社强势合作。

联系电话:6123333

地址:肃南县红湾寺镇祁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