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购在肃南

购在肃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8:01 来源: 肃南县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店铺:尧熬尔民族服饰工艺品经销部

地址:肃南县兴荣大厦1号门店

电话:15352494331

1、红缨帽挂件:产品以裕固族国家级非遗项目——裕固族服饰之一的红缨帽为设计构思,精细绣花,色彩艳丽,搭配三颗铜铃,服饰精粹集于方寸之间。内部填充丝绵,安全无毒。无论是家居装饰还是车载挂件,都是不错的选择。

2、锦缎颈椎枕:现代生活人们离不开手机电脑,颈椎不适时有发生,我公司设计开发的颈椎枕,以色彩艳丽的锦缎点缀裕固族传统纹饰,在舒缓颈椎压力的同时,也是很不错的生活装饰。

3、手工刺绣串珠项链:产品以裕固族手工刺绣为载体,结合珊瑚串珠工艺,在装饰衣装的同时又展现了裕固族特有的民族魅力。

4、刺绣挂件:产品主要将裕固族传统纹样“蜜蜂和花”重新组合,手工将丝线把图案刺绣在丝绸布面上,再装裱在精致的圆形画框中,寓意“多子多福、生活甜蜜”,传统元素和现代装裱方式的结合使产品简洁精美、时尚大方、是居家、访友必备良品。

5、抱枕系列1:产品将马蹄寺景区主景和裕固族游牧风俗共同展现在同一个画面中,运用现代机器刺绣技术,保持颜色艳丽、原创图案清晰,能够批量生产,物美价廉,且具有实用功能,一经销售便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6、抱枕系列2:产品主要将裕固族吉祥图案:“吉祥花”、“蜜蜂”、“神鹿”重新组合,手工将丝线把图案刺绣在丝绸布面上,再结合蕾丝、绸缎,寓意“神鹿衔草送福、家庭幸福甜蜜”。产品因制作精美、特色鲜明。抱枕在日常生活中也多有使用,该产品以精美的手工刺绣工艺结合产品的实用性于一体,构思巧妙,主题突出。

7、杯垫系列1:产品将裕固族传统十二生肖图案设计在瓷质杯垫中,在注重装饰性的同时又突出实用性。 

8、杯垫系列2:产品将裕固族卡通人物形象设计在瓷质杯垫中,造型俏皮可爱,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在注重装饰性的同时又突出实用性。

9、杯垫系列3:产品将裕固族卡通人物形象设计在瓷质杯垫中,造型俏皮可爱,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在注重装饰性的同时又突出实用性。

10、石板画系列1:产品将马蹄寺景区主景和裕固族游牧风俗共同展现在同一个画面中,以天然层岩石板为载体,保持颜色艳丽、原创图案清晰,物美价廉且装饰性强。

11、石板画系列2:产品将裕固族卡通人物组合为主题,以天然层岩石板为载体,保持颜色艳丽、原创图案清晰,物美价廉且装饰性强。

12、石板画系列3:产品将裕固族裕固族图腾珍珠神鹿为主题,以天然层岩石板为载体,保持颜色艳丽、原创图案清晰,物美价廉且装饰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