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协提案

关于加大明花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建议(第7号)

发布时间: 2022-05-16 08:54 来源: 政协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委员会 作者: 背景色:

提案者:洛桑加措

审查意见:建议由 文旅局  研究办理                        

提案内容:

明花乡具有丰富而独特的自然、历史、民族和文化旅游资源,依托现代交通及配套设施条件,旅游业发展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但是,与旅游业高速发展的形势相比,我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仍然滞后,已成为制约旅游业进一步发展的主要瓶颈。

为此建议:一是加强旅游综合交通运输线路建设。进一步完善二级公路为主干的旅游公路运输线路,重点规划建成二级公路和连接旅游景区的旅游公路,以精品旅游线路为依托,全面打造各旅游景点之间连接线路,改善旅游公路交通运输条件。二是加强旅游信息化设施和宣传设施建设。加大旅游信息化建设力度,在美团、微信、百度地图等APP、畅游肃南等公众号上进一步完善全乡境内景区、饭店、住宿、旅游厕所等信息,广泛利用网络进行宣传促销活动。继续完善区域内旅游导览图、公路路标、路牌建设,建立旅游咨询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