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协提案

关于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旅游发展的建议(第5号)

发布时间: 2022-04-24 09:05 来源: 政协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委员会 作者: 背景色:

提案者:安海娜 贺建军

审查意见:建议由 文旅局  研究办理                        

提案内容:

近年来,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2021年9月底G213线肃祁连二级公路全线贯通,这更是一个重大机遇,我县是一个宜居宜游的县城,肃祁路沿线及县城周边更是有着独特的风景。

为此建议:一是完善肃祁路沿线大岔、松木滩等村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电力通讯信号覆盖,充分发挥沿线各村人文、自然、畜牧业生产方面的优势,建设旅游节点,以此推动大河乃至全县旅游发展。二是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相关资质单位对肃祁路沿线大岔、松木滩、老虎沟、西柳沟等村,以及巴尔斯小镇编制旅游规划设计,打造特色民宿、餐饮、户外拓展、娱乐项目等为重点的旅游产业,对已建成特色村寨、烧烤营地、农家院、特色民宿进行提质提标,制定出台相关激励扶持政策措施,大力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引导全民参与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