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专访——心系家乡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0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解说)贺颖春是我县的全国政协委员,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后便迅速投身到了繁忙的教学工作中。两会期间,虽然贺颖春身在北京,但是她一直心系着自己的学生和工作。每当学生遇到不懂的题目就发送到她的微信上,远在北京的她总会在休息时间为学生耐心的解答疑惑。

(解说)对贺颖春来说当前最重要的事情,一个是为学生上课,另外一个就是积极的向同事们传达两会精神。在课余时间,同事们纷纷围着贺颖春,向她询问各自对于两会最感兴趣的问题,贺颖春也是一脸喜悦,和大家分享着她的两会经历。

(解说)今年是贺颖春第五年参加全国政协会议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肃南人,贺颖春始终心系家乡发展。在她这几年提交的政协提案里,件件都关乎着自治县的经济发展,百姓生活、祁连山生态保护、文化传承、少数民族教育发展和医疗卫生等。

(解说)贺颖春在今年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共提交了5件提案,件件都涉及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

(解说)今年是贺颖春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第五个年头了,年来,贺颖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心,在政协委员的位置上辛勤耕耘。 一路走来,贺颖春对她的委员生涯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