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2023年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化所站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17:44 来源: 肃南县宣传部 作者: 背景色:

乡镇

进一步明确2023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任务,整合资源、拓展延伸,集中力量打造一批有机构、有队伍、有场地、有制度、有经费、有活动”的“六有”示范化文明实践所(站)及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出新出彩,请乡镇如实认真填报《2023年计划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及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意见征求表》(主要负责人签字)。其中,2023年度,红湾寺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及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各不少于3个,其他乡镇建设示范站及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各不少于1个,并于2023年34日前上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王婕   联系电话:15193412298(钉钉同号)

2023年2月27


点击查看:关于征求2023年建设示范化所站意见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