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0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高积鑫、代海霞、杜明哲、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会议指出,《条例》对于规范和促进法律援助工作,保障公民和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将更多群体纳入到全县法律援助范围,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彰显法律援助在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的安排部署,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明晰了路径。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持续推动园区经济做大做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张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省委胡昌升书记在张掖调研期间对生态保护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省市要求,聚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创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障和改善民生、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从严管党治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再发力,力争将我县打造成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民族团结和谐的示范县。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有关议题,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