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赴明花乡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09 09:1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凯玥 背景色: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深入明花乡调研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钰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牛羊肉酱(番茄酱)及各类脱水蔬菜加工生产线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推进落实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及明花乡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万头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现场,钟向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后期项目规划,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明花乡草沟井万头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促进我县畜牧业发展、农业现代化发展,提高当地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着眼发展大局,主动靠前服务,按照既定规划,全力做好用地、用能、审批服务保障,助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解决企业具体困难,着力构建高效畅通的政企对接机制,推动政企良性互动。施工单位要积极吸纳本地劳动力就业,充分发挥“代赈”的作用,帮助解决就业难题,增加群众收入。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来到钰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牛羊肉酱(番茄酱)及各类脱水蔬菜加工生产线项目现场,钟向辉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及规划设计等情况。他指出,要以绿色安全发展为前提,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整合各方力量,采取多种方式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