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赴祁青工业集中区大河园区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06 21:47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坤 背景色: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带队赴祁青工业集中区大河园区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县上领导梁国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大河园区兴荣矿业公司,钟向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有关情况。他指出,祁青工业集中区大河园区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县工业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我县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根据企业所需、政府所能,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各生产经营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提升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有序。

在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推进座谈会上,钟向辉一行对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和措施。他强调,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是省列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项目推进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