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五一”小长假 巴尔斯雪山旅游火爆“出圈”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3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背景色:

“五一”小长假期间,肃南县巴尔斯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虽然已是五月,但游客仍可以在巴尔斯景区爬山赏雪。

近期,受冷空气影响,肃南县部分地区迎来了降雪天气,此次降雪也再次为巴尔斯雪山披上了洁白的盛装。在和煦的阳光之中,巴尔斯雪山仿若散发着银色的光辉,更显得圣洁和神秘,游人们被这样震撼的雪景所吸引,纷纷拍照打卡,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仿若穿越回童话世界,也留下最难得的“五一”印象。

“之前就听说巴尔斯雪山,一直心之向往,然后就看了抖音上有一些推荐,做了一些攻略。今天过来近距离观赏了巴尔斯雪山,感觉很震撼。”游客田若华说道。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巴尔斯雪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837人。

近年来,肃南县委、县政府积极引导农牧户发展乡村旅游,引进肃南巴尔斯旅游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岔河村规划建设巴尔斯雪山景区,已累计完成项目投资4866万元,主要投资建设旅游道路、通信光缆、生态停车场、登山步道及游客集散中心、冰雪科普服务中心、星空民宿、旅游厕所等设施,全力打造集文旅融合发展、裕固民俗风情展示、户外探险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巴尔斯特色旅游景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农牧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