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9 10:5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4月28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向世界宣示了我国坚定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也为全党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出了示范表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立足县域功能定位,全力以赴推动文旅产业升级增效、工业突围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表对标,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总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扛牢主责主业、聚力破题攻坚,确保市委对肃南县点评指出的问题和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抓实见效。

会议讨论研究《全面推进清廉肃南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八个赋能”部署要求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共肃南县委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肃南县2023-2025年人才发展规划》《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审定了《“汇智新肃南·建功促发展”人才助力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八大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