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肃南:陆思东走访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0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高歌 背景色:

3月20日,县委书记陆思东走访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就地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县上领导陈海君、杜明哲参加。

座谈会上,陆思东对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肃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肃南县地域广阔、境内资源丰富、能源挖掘潜力巨大,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全县上下正以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为统揽,围绕全省“一核三带”和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兰石化公司作为国家“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项目和“共和国长子”实力雄厚,人才、技术、资金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肃南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持,肃南县将尽心竭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在资源配置、项目报批、政策优惠等方面倾力支持、全力保障。并就兰石化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连续12年向肃南捐资助学,表达了谢意。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乐福表示,兰石化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肃南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发挥好国有企业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和肃南资源禀赋,深入对接、论证研究,努力开启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地企合作新篇章。将继续发扬企业精神,开展扶贫助困,共同铸牢民族团结基石,助力肃南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

会前,陆思东一行参观了兰州石化企业精神教育基地、合成橡胶产业链,详细了解了兰石化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业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