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1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背景色:

3月13日,肃南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梁诚、高积鑫、代海霞、安伟、唐元丰、方春明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府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学习,深入抓好宣传,全面抓好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以“奋勇争先、敢抓敢干”的工作姿态,扎实做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为肃南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清醒认识全县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机遇,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大提速”、招商引资“大突破”,营商环境“大优化”,全力实现各项指标“开门红”,有力保障今年工作“全年旺”。要做好安全维稳,坚定扛牢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持续保持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做好接羔育幼和春耕备耕,督促各乡镇、涉农部门早行动、抢农时、强服务,确保全年农牧业丰产、农牧民增收。县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性,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和政治任务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