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春节前夕 陆思东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3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新春佳节将至,县委书记陆思东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医护工作人员,困难党员、群众和企业,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钟向辉、兰永武等县上领导参加慰问。

在离退休老干部郭梅兰、安玉冰家中,陆思东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自治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肃南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开拓奠基、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肃南改革发展,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县医院、县疾控中心,陆思东详细了解当前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夜以继日、不畏艰辛、坚守一线,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医疗机构继续强化重症硬件设施设备,储备好重症医护人员梯队,最大限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积极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当好老百姓健康的“守门人”。

在困难党员安秀珍、困难群众贺玉英家中,陆思东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摆脱贫困。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困难群众生活的幸福成色更足、质量更高。

在甘肃电投河西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陆思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陆思东表示,多年来,河西公司与肃南县本着“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交流频繁,合作紧密,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河西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肃南,使肃南发展得更快,让企地友谊之花开得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