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2022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组来肃南县进行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 2023-01-10 08:4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1月7日至8日,2022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实地核查组来肃南县实地考核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县委书记陆思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县委副书记巴玉霞,县委常委、副县长高积鑫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肃南县共享牧场运营中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华悦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桦树林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草原惠成食品有限公司,大河乡西柳沟村,康乐镇榆木庄村、红石窝村、大草滩村,白银乡西牛毛村、白银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入户等形式,对我县农牧村基层党建和乡村治理、特色产业培育、乡村建设及项目实施、企业及合作社联农带农惠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考核组对我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推进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和“一区一地”创建的做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考核组强调,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地核查,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关键举措,也是检视基层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肃南县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为统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立足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持续做大做强富民产业,不断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渠道,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聚力打造乡村振兴的“肃南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