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调研城区供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6 08:4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了城区供暖保障工作。

调研中,钟向辉先后来到城区集中供暖热源厂、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体育馆、老年公寓、县医院专家楼等地,详细了解供热能力、煤炭储备、新增供暖场所接入等情况,并到居民家中入户了解供暖质量,认真倾听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当前供暖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钟向辉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全面排查问题不足,全力解决群众诉求,扎实做好供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钟向辉强调,供热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入细致做好供暖各项保障工作,持续优化服务水平,提高供热效能,确保温度达标、群众满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组织专业人员上门服务,逐项排查,找准问题根源,认真分析研判,及时调整优化供热方案,多措并举提升供热质量,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提升居民室内的温度,让群众暖身更暖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供暖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设备操作规程和供暖服务标准,确保供暖设施安全、正常、高效运行。要有序扩大集中供暖覆盖范围,切实做好新增供暖场所供暖设施接入运行。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畅通供暖问题反映渠道,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