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县委书记陆思东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4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深入县城区域和部分乡镇重点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县上领导强万生、黄敬林、陈海君、杜明哲及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一同调研督导。

陆思东先后来到肃南县柳古墩滩20万千瓦光伏、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和G213元白公路项目部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相关单位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在G213元白公路项目部,陆思东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他指出,道路通百业兴,正在建设中的元白公路既是让外地游客前来山水肃南领略壮美自然风光和独特裕固文化的旅游路,也是肃南各族群众翘首以盼,推进肃南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的致富路。各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单位,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相关乡镇要充分了解摸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群众基础。

在肃南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陆思东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项目建设方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和科研技术的投入力度,保证污水处理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各自职责,积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按期完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