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建军节前夕 陆思东赴祁丰乡看望慰问驻肃部队

发布时间: 2022-07-29 08:4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7日,县委书记陆思东带队赴祁丰乡看望慰问驻肃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县上领导巴玉霞、强万生、陈海君、马光刚及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祁丰乡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慰问中,陆思东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话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发展,详细了解驻肃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官兵积极融入地方、助力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陆思东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尽职尽责,为肃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肃广大官兵在搞好战备训练的同时,通过积极开展军事研学、军营开放日等具体措施,加强军地合作、推动军地共建,共同推进国防教育、乡村示范建设,为现代化新肃南建设再立新功。

陆思东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携手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形成支持国防、尊崇军人、崇尚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夯实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鱼水关系。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