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安伟、杜明哲、唐元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法律法规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讨论研究了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等有关部门提交的议题,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钟向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全县做好民族宗教、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快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建设。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切实加快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步伐。要紧抓三季度项目实施“黄金期”,鼓足干劲、自加压力,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必查、三个一批”要求,严查统计造假,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维护好全县统计工作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