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分行就重点发展项目在兰州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武雪峰 王生林 李梦圆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分行就重点发展项目在兰州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陆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敬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及县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分别发表了促进合作发展的好意见,为下一步肃南县“五县”发展战略和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创建打下了坚实的金融基础。

陆思东介绍了肃南县发展战略思想和机遇,详细汇报了农发行与肃南县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陆思东指出,近年来,农发行甘肃分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解决了肃南县一些重大项目资金保障问题,全力助推了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交流,按照中央和省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水绿地城业”五篇文章,继续加大对我县的信贷支农力度,为肃南县率先开展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为守住“三农”基本盘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农发行力量。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充分肯定了肃南县丰富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并结合省委、省政府的发展思路介绍了农发行支持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范围。高常青表示,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银行的独特优势,坚守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持续加大支农力度,为有合作广阔空间和余地的水、林、土地、新能源、旅游等方面的重点发展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