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一行走访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

发布时间: 2022-07-06 08:3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7月5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一行来到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走访调研,并与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进行了交流。

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自200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面向海外讲好甘肃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围绕“丝路新语,陇原万象”策划选题,采写了大量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新闻稿件。

陆思东详细了解了中新社甘肃分社的发展历程和整个采编流程,认真听取甘肃分社基本情况的介绍。他首先对中新社甘肃分社近年来给予肃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宣传鼓劲表示感谢。

陆思东说,近年来,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全域生态旅游业,肃南县经济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中新社甘肃分社继续关心关注肃南发展,长期不间断的组织记者来肃南围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各民族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深入开展实地采访调研和新闻宣传,进一步提升肃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我们更好地宣传肃南发展、传播肃南声音。多采集一些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作品,帮助我们讲好肃南故事。下一步将积极和中新社甘肃分社展开多领域的合作,不仅限于新闻宣传,还要依托中新社的国际国内资源做好生态文章、农特产品对外推广、旅游推介等“新闻+”业务的合作。

殷春永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采编优势和媒体资源优势,在深入了解肃南、感知肃南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报道一批典型故事、典型人物,向全省、全国讲好肃南故事,向海内外传播好肃南声音,助推肃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了意见,联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裕固族姑娘带你看甘肃”等品牌活动项目的落地。中新社甘肃分社信息传播中心主任杨艳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敬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海君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