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G213线策磨公路元白段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37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坤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G213线策磨公路元白段项目推进会议,副县长杜明哲参加会议。

钟向辉指出,G213线策磨公路元白段是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是我县完善外向路网通道的主要干线,也是连接G30连霍高速、G312线的重要通道,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事关共同富裕,意义十分重大。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顾大局、识大体、算大账,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解决好公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钟向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按照“联审、联批、联商、联办”的要求,主动与邻县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对接,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要强化组织保障,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支持参与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和征地拆迁等工作,县交通局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提前做好各项问题解决预案,靠前指挥,协调好各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和省市驻肃有关单位要切实强化协同配合,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站在支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本着“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落实专门领导和人员,从手续办理、土地征占、房屋拆迁、设施迁移、施工环境保障等各个方面加大支持配合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按期建成投用。

会议通报了G213线元山子至白庄子段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讨论了元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G213线元山子至白庄子段升级改造项目部及县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