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6-29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6月28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海君一同慰问。

陆思东首先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李凤英家中,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入党62年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经历,感谢她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

陆思东说,全县党员要传承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党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陆思东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潘勇虎。在潘勇虎家中,陆思东与他话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各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陆思东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衣食住行、身心健康,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