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率党政考察组赴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观摩

发布时间: 2022-05-10 08:4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5月8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率领党政考察组赴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观摩。县上领导巴玉霞、黄敬林、陈海君、安伟及县委办、发改局、明花乡等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志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观摩。

陆思东一行先后来到石岗墩牧场、甘肃省奶业工程研究中心、生物公司、圣康源生物科技公司、传祁乳业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观摩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运行及前景规划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陆思东表示,前进牧业作为全省规模化养殖、乳制品加工的龙头企业,有力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肃南县有草原畜牧业发展的地理条件和资源优势,为双方合作发展有机特色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肃南县将充分发挥生态、资源、文化“三大优势”,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畜牧稳县、工业强县、依法治县“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推肃南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发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推动肃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志祥表示,肃南县自然资源禀赋极佳,发展有机特色产业前景广阔,前进牧业将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肃南畜牧业组织化、科技化发展程度,提高肃南畜牧业综合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为肃南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