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在白银乡调研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15 09:5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赴白银乡东牛毛村调研大瓷窑生态移民基地取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水务局、白银乡等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钟向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瓷窑生态移民基地取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部署。

钟向辉指出,大瓷窑生态移民基地取水工程是为解决大瓷窑生态移民生产生活用水难题而实施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群众多年来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惠民工程。工程的建设实施将为七彩丹霞东入口旅游资源开发和生态移民发展特色养殖奠定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造福于民的理念,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切实把重大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钟向辉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全面做好道路安全管控,保障施工不影响环境安全,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同步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树立精品意识,确保项目质量,推进工程顺利实施,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