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钟向辉率队现场办公 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1 08:32 来源: 中共肃南县委办公室 作者: 背景色:

近日,甘肃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张掖市动员会议召开后,县委书记陆思东、县长钟向辉第一时间带领县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及水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大口煤矿、讨赖河三道湾水电站整治区域现场办公,指导生态环境整治保护工作。

陆思东、钟向辉对西大口煤矿、讨赖河三道湾水电站整治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高度出发,要深刻吸取甘肃省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教训,按照中央及省市要求,持续加强监管力度,持之以恒加强祁连山及县域内各类生态环境的整治和保护。

陆思东强调,要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对已完成整治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进行再检查,对因自然原因造成整治区域水冲、塌陷等问题要即知即改,对出现的苗头性生态环境问题要做到“露头就打”,坚决整改到位,并立足长效监管,健全完善治本之策和长效机制,确保新问题不发生、老问题不反弹,坚决守护好祁连山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