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钟向辉等县四班子主要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1-25 08:4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华尔旦 背景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23日,县委书记陆思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辉,县政协主席兰永武,县委副书记巴玉霞,县上领导陈海君、王海、唐元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和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心系肃南发展、支持肃南建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陆思东亲切地同离退休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肃南的发展表示感谢。

陆思东指出,广大老干部是肃南建设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以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肃南县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县域各条战线发展建设,共同推进肃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慰问中,县委组织部共安排走访慰问了74名离退休老干部和遗属,为他们送去价值8万多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