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举行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10:05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梦圆 背景色:

1月19日,肃南县工商业联合会举行肃南县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工商业联合会宣讲团讲师进行宣讲。县工商联六届班子成员及部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4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老师在宣讲报告会上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的重大意义,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大题材,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商会党组织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统筹运用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联系调研等多种形式,采取适合民营经济人士特点的方式,进行深入解读和宣讲,积极探索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促进“两个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掖市工商业联合会(张掖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殷占伟说:“根据市委的工作要求和市工商联党组的安排,我们组成宣讲团,到肃南县非公经济领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目的就是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凝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落地生根,从而促进广大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宣讲会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天参加了县工商联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我感触很深,在今后,要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从党的伟大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从红色精神中提升信心,用党的理论铸造企业文化,用先进的思想引领发展方向,立足时代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旭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