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中共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并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07 11:24 来源: 肃南县 作者: 安雨薇 背景色:

9月6日上午,中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西岔河村联合支部委员会在西岔河村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并揭牌,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大河乡党委负责人、巴尔斯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岔河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揭牌仪式完毕后,西岔河村联合党支部开展村企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环境卫生大整治、体育运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交流,增强村企之间的联系互动,为村企联建打牢基础保障。

西岔河村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新支部要有新气象,新干部要有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开展村企联建工作,是西岔河村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又一创新举措。要搭建好“联建”平台,牢牢把握“组织联动、优势联享、人才联育、活动联创、发展联手”五个关键点,广泛汇聚各方力量,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齐头并进,实现乡村资源和企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助力西岔河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实现全面振兴,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