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9 08:2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8月6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城乡规划有关文件精神,对今明年计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规划、选址、设计方案等进行讨论研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钟向辉、张新辉、兰永武、赵新福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肃南县裕固风情街修建性详细规划,讨论研究了马蹄寺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游客中心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科普宣教设施项目、肃南县城区天然气供应项目、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等项目规划,与会人员就各项目选址、性质、规模等方面进行探讨和论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裕固风情街修建要综合考虑肃南旅游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做到符合肃南实际、符合当前发展阶段。马蹄寺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要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全面改造景区内外的游客服务中心、住宿酒店、停车场等硬件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及环境质量。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科普宣教设施项目要细心规划,突出特色,结合裕固风情文旅综合体规划方案进行完善。肃南县城区天然气供应项目要在不影响西柳沟乡村旅游发展的前提下合理、安全的规划建设。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要加快建设实施,争取早日落地运行。

会议强调,项目实施单位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实施单位的衔接,主动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安排专人全程跟踪,为项目开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项目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督办监督工作,按照项目建设工期,对项目推进实施进展情况全程跟踪督导,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