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张新辉兰永武赴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考察对接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8-02 08:25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生文 宋坤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辉、县政协主席兰永武等县四班子领导赴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就文旅项目合作开发等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县委副书记赵新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巴玉霞,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黄敬林,县政府副县长代海霞,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有文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文旅局、民族歌舞团、白银乡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陆思东一行先后考察了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大数据运营中心及万象土林谷夜游项目、景区东门片区规划情况,并听取了元白高速公路、裕固风情文旅综合体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情况介绍。

陆思东指出: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和旅游环线的形成,拥有独特民族风情、优美自然风光的肃南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识到发展旅游产业对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对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各文旅项目的立项、开发、建设工作。

陆思东指出:肃南县裕固风情文旅综合体等项目是肃南县文旅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对于推动全县文旅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吃透肃南县情、结合肃南实际,高点定位、科学设计,以超前的思维和开阔的眼界编制完善好项目规划方案,把项目建设成为外地游客必到的打卡地、本地老百姓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的集散地。

陆思东强调: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经济实力强,近年来,在打造旅游景区、发展文旅产业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让七彩丹霞与民族风情、自然风光“携手”,共同谱写地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华丽乐章。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争取相关项目,协调解决具体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考察期间,并就定期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开展民族歌舞表演和旅游推介活动与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