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安委会、消防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5 09:4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安委会、消防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候选人钟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李生得、范天兵、安伟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形势,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全面分析研判好本行业领域突出风险,全力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避免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聚焦问题,从严整治,切实抓牢安全生产关键环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强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管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要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各级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应急值守责任,全面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