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聚焦落地优服务 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不掉线

发布时间: 2021-02-26 09:15 来源: 肃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陈世文 背景色:

肃南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政策支持,加强招商工作谋划推进力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谋划,工作力度不减。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资源禀赋,结合全县发展实际,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度挖掘资源潜力,精心研究论证,谋划储备招商引资项目14个,总投资115亿元,全年计划完成实际投资8亿元以上。

二是细化措施,政策接续不断。制定下发了《肃南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肃南县大力支持招商引资项目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等文件,从土地保障、鼓励奖补、市场准入、要素保障、服务保障、环境优化、落实机制、考核奖励等方面提出32条优惠措施,对重大招商引资企业缴纳的税收地方留成部分超过1000万元的按地方留成部分的10%一次性实施奖补,充分调动各部门单位参与招商工作的积极性,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了、建得成”。

三是优化保障,服务热情不降。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以便民利企、纾困解难为重点,深入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不见面审批”等重点改革,压缩审批流程与环节,全面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一站式”办理。同时,建立企业联络员制度,对重点项目全程进行指导、跟踪、服务,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强的后盾和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