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政务事项网上办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1-26 08:27 来源: 肃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吕坛 背景色:

肃南县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甘快办”APP,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不来即享”,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网上办事深度,引导办事企业、群众网上申请办理,窗口部门网上受理流转。完成对全县所有乡(镇)、村(社区)36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的认领、编制工作,基本实现县、乡(镇)、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体系网络全覆盖。截至目前,肃南县可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达1057项。办事群众只需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肃南子站或“甘快办”APP可查询所办事项的办事指南下载所办事项需要的申请表(书),在家中就直接申请在线办理,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改革目标。至目前,全县1336户企业在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了注册,网上申报业务403件,办结率达98.86%。“放管服”改革红利惠及群众,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