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1-12 08:3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牛耀斌 背景色: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到皇城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感谢大家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上领导黄敬林、皇城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陆思东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海自忠、安福荣、白自玉家中,他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陆思东对老党员们良好的党性修养表示赞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年轻党员为皇城镇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再作贡献。

陆思东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加强与老党员的沟通交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多为他们办力所能及的实事,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大家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