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环”美幼儿园,“境”润儿童心——肃南县康乐幼儿园开展家长志愿者“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08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高婷 背景色:

在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中,校园周围环境作为一种“隐性课程”,能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的个性发展。

近日,肃南县康乐幼儿园教职工及家长志愿者齐聚校园,积极开展“清洁校园助创城”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校园内外的卫生死角、枯枝、种植园、墙壁剥落垃圾等彻底整治,为幼儿园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和充满爱的校园环境。

这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园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让孩子们看到了家长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孩子们在干净整洁的校园中玩耍,笑容更加灿烂,心情也更加愉快。

此外,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家园共育的意识。家长们通过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

康乐幼儿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文明校园工作,优化美化幼儿园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