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开展“法律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05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屈建龙 背景色: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更加深入人心,近日肃南县大河乡组织大河司法所、大河派出所、综治中心西柳沟村幸福小院开展“法律知识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电信诈骗、法律援助、禁毒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释法说理,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与村民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40人次

下一步,大河司法所持继续形式多样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工作,通过以案释法、法治力量引导人们向上向善,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